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弋江区
芜湖弋江区召开军地座谈会
来源:潘小宝 2024-01-13 06:11:49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芜湖市弋江区组织召开军地座谈会,军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座谈会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着力解决部队官兵的“三后”问题,如:走访慰问军属、办理军人子女入学、转业军人安置、支持部队营区建设等相关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表示,军地双方要以双拥创建为契机,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把互办实事“双清单”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区双拥办联合区爱国拥军协会与驻区部队、边海防官兵家属和60岁以上独居老人积极开展军民联谊、共建、体检、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地方政府对军人军属提供服务保障、排忧解难等重要举措,并通过“双聚”专项活动,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

驻区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所作的贡献,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推动军民深入融合,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芜湖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基础。(潘小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