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汲取榜样力量 争做模范先锋
来源:蒋佳咪 2024-01-13 06:51:14 责编: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张丹妮

近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作贡献”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吴秋瑾同志用生命诠释忠诚,用热血倾注事业,用大爱温暖他人,用乐观面对病痛。从警29年,她把一生最好的年华献给了挚爱的监狱事业,用耐心、爱心、恒心为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她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彰显一路芳华。

深入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吴秋瑾同志为楷模,学习她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学习她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学习她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道德情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当模范先锋。该县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党员,以实际行动传递榜样的力量,由学到做、学做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砀山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蒋佳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