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暖暖腊八粥 浓浓社区情
来源:郭迪 2024-01-18 17:03:14 责编: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张丹妮

1月18日一大早,天冷地冻气温寒,砀山县砀城镇北城社区组织开展“暖暖腊八粥 浓浓社区情”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送粥活动。

社区工作者和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带着热腾腾的腊八粥一起走进老兵家中,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同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及其家人腊八节愉快。在退役军人李金聚的家中,老人接过志愿者们送上门的腊八粥后,激动地说:“谢谢我们的党,谢谢政府从未忘记过我们。” 

腊八浓情慰问,祝愿万事“粥”全。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更是通过实际的举措为退役军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充分体现了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拉近退役军人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氛围。

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年年岁岁护‘粥’全。退役军人工作者与辖区退役军人虽不能朝夕相伴,但一定会同‘粥’共济,希望各服务站迅速行动起来,持续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辖区困难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郭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