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龙子湖区
龙子湖区领导慰问驻地部队
来源:张燕 2024-02-06 22:50:40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2月5日,蚌埠市龙子湖区委书记倪涛率领区四大班子,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驻蚌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img1

倪涛一行先后前往武警安徽总队蚌埠支队、区人武部等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

倪涛表示,长期以来,部队官兵把驻地为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在致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各项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蚌部队持续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军地携手、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全区上下将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不遗余力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共谱军地、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img2

img3

驻蚌部队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这份情谊转化为苦练精兵的不竭动力,在加强部队建设、抓好练兵备战的同时,继续发扬军民鱼水情和军地共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全力为该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