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构建军创企业团结协作互利共赢平台
来源:赵龙 2024-02-21 08:39:58 责编:李伟 许梦源 谷京荣

2月19日下午,泾县召开退役军人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邮储银行、部分军创企业家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军创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在回忆了参军经历、讲述了创业历程之后,还就企业人才招聘、税收优惠申请、创业金融扶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想法。随后,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问题逐一详细讲解。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军创企业代表掌握了惠企政策和申请办理的流程步骤,还搭建了一个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共谋发展的平台,让军创企业家们真正融入到交流合作中来,实现抱团发展,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各军创企业的特点,持续为他们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共同打造泾县良好的营商环境。(赵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