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宋云鹏 季华东 2024-02-22 10:44:43 责编:侯剑 胡明兵 谷京荣


img1

2月20日下午,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晋青文、就业创业股股长宋云鹏一行到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全椒县崇军关爱协会会员单位之一,是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十强园区,也是第一批被省政府认定的化工园区,主营电子专用材料和有色金属合金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发展前景、存在困难和退役军人用工情况以及下一步扩大招录退役军人就业扶持意向需求,现场还宣传讲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金融等方面扶持优惠政策。该企业相关负责人陈经理从个人退役后的工作经历,谈到政府如何更好地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从企业发展方向、合作模式,谈到企业发展运营。他充分肯定了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丰富岗位供给,提升就业服务针对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3

调研组对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又主动担当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表示感谢,并希望该企业要积极营造崇军关爱氛围,深入挖掘自身潜力,进一步搭建退役军人桥梁平台,加大退役军人就业扶持,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调研组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跟进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就业支持+创业扶持+服务保障”全链条服务模式,破解难点问题、呈现亮点举措,全力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宋云鹏 季华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