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全县“比创争” 活动季度优秀单位
来源:汪丽琴 2024-03-07 18:08:57 责编:张军 许梦源 王逸群

在日前举行的2023年四季度“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中,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优秀单位。

作为四季度比拼单位之一,该局通过PPT汇报方式,以“高质量退役军人工作 助力泾县崛起赶超”为题,从“尊崇关爱,激活红色能量”“培用人才,助力经济发展”“服务保障,共享发展成果”方面多维度展示了全县退役军人工作的亮点及成绩。经现场测评,该局在参与比拼的8个县直单位中获得第二名,被评为“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季度优秀单位。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在思想观念上等高对接长三角,在工作目标上持续发力争一流,狠抓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以高质量退役军人工作助力泾县崛起赶超。(汪丽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