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萧县
萧县:真诚服务暖人心 老兵感谢赠锦旗
来源:李艳 李雨 2024-03-13 17:38:41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IMG_6586

3月13日,老兵张贤升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帮扶援助暖兵心,用情服务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该局的悉心服务,帮助其解决家庭实际困难。

据了解,张贤升身患癌症,前期多次入院手术治疗,出院后又长期化疗服药,由于年事已高丧失劳动能力,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原本收入有限的家庭更加困难。

赵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常态化走访联系时,了解到张贤升的情况,立即上报至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该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其病情和家庭困难情况,收集病历等相关资料,为其申请了困难退役军人民生工程救助资金,解决了老兵的燃眉之急。

“年前下大雪的时候,咱工作人员还特地上家来看我,真的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张贤升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时刻聚焦民生,关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主动作为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政府关怀有温度,政策落实有力度。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完善困难帮扶援助工作机制,用好帮扶援助政策,拓展帮扶援助渠道,为更多困难老兵送去关怀和温暖,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李艳 李雨)

    相关新闻